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城建环保工委开展基础设施抓“双十”工作专项调研

  3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组织部分委员开展基础设施抓“双十”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参加调研。

 

 

  以“双十”项目2016年完成情况和2017年安排情况为调研重点,代表们视察了安波路辟通、控江路交通改善等竣工项目和嫩江路辟通工程等在建项目,并听取了区建管委关于“双十”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代表们对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代表们提出了要重视工程质量,减少道路反复开挖,确保工程按时竣工等意见建议。

 

 

  吴晓童副主任指出,2017年是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的关键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深化实施年,基础设施是杨浦当前城市建设中最大的短板,基础设施抓“双十”工作是今年区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区人大常委会监督的重点。希望区政府在保障工程建设整体质量的前提下,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卯足干劲、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