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来杨浦调研共享单车规范管理情况

  9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来杨浦调研共享单车规范管理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城建环保委员会主任委员徐建明,杨浦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副主任盛俊杰,副区长谈兵,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市人大代表们在上海电控研究所视察了共享单车电子地图虚拟围栏管理平台后,听取了市交通委、市公安局关于共享单车规范管理代表建议办理及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黄浦、静安、普陀杨浦区人大常委会也分别报告了本区共享单车规范管理调研情况。代表们对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完善慢行交通规划与配套设施,通过信用管理手段加强对用户和企业的约束等意见建议。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