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开展检查调研活动

  3月初, 区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下简称《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领执法检查组成员开展检查、调研活动。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到上海闸电燃气轮机发电有限公司、上海拖拉机内燃机有限公司、上海华荣达石油化工仓储有限公司、上海水产集团龙门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调研《安全生产法》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组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对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的意见和建议。

 

 

 

  王莉静副主任指出,随着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技术更新日益加快,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不少新挑战、新要求,必须高度重视在安全发展理念、安全规章标准、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要对照《安全生产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监管体制机制,进一步提高安全工作生产水平,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杨浦深化“三区联动、三城融合”,推进“三区一基地”建设提供基础保障。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