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队到区审计局调研

  3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领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到区审计局调研本区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区审计局负责人汇报了2016年履行审计监督职能的工作情况和2017年的工作要点。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相关安排。双方围绕如何增强审计整改监督工作实效,形成合力,服务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王莉静副主任指出,区审计部门在规范预算执行、提高财政资金管理水平等多个方面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她强调,区人大常委会要促进和推动区政府进一步提高审计监督工作水平。财经委、预工委要支持区审计部门紧贴社会热点、紧跟形势要点,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要强化对重点民生工程、民生资金的审计工作的监督力度,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扩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要提高对重大工程,重点项目资金投入运营情况的跟踪监督实效,促进区政府提高财政资金的效率,回应社会关切。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