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队到区财政局调研

  3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领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到区财政局调研本区财政工作开展情况。

  区财政局负责人与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计划及要点,并结合具体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王莉静副主任指出,今年是新一届区政府工作的开局之年,区人大常委会以“一个议案、五个十”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服务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希望区财政部门实施更加积极的财政政策,进一步夯实财政基础,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王莉静副主任要求,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要坚持与时俱进、探索创新,监督、支持和促进财政部门进一步加强收入结构分析,不断优化支出结构,提高预算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双方要在工作上同心、同向、同行、同力,共同提升杨浦财经工作水平,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加充实。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