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队到区文化局调研

  3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成员赴区文化局调研。

  区文化局负责人介绍了杨浦区文化工作基本情况以及2017年工作思路。双方围绕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提升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

 

 

  顾毓静副主任在讲话中希望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在“公共文化能力提升”方面继续下功夫,进一步搭建活动平台、培育新兴文化品牌,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大宣传,树立“创新杨浦”文化品牌,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不断扩大区域文化影响力。要推进区级文化资源配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文化与科技、教育、商旅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使更多社会主体参与到文化建设中来。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