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启动食品安全专题调研

  7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启动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出席会议。会议讨论了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的计划安排,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对本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基本情况,以及社会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介绍。

  吴晓童副主任指出,食品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按照“四个最严”的标准严格落实职责。他强调,调研组成员要认真参加调研活动,提出意见建议,提高专题调研的质量和实效。

  会上,教工委还组织调研组成员集中学习了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知识。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