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调研区法院执行工作及其改革情况

  5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部分成员及部分区人大代表赴区法院调研执行工作及其改革情况。调研组一行视察了区法院执行工作接待中心,调解场地和法警大队办公及工作场所,进一步了解区法院有关执行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区法院分管副院长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区法院执行工作及其改革情况,并就代表们关心的问题作了答复。代表们表示,区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坚持公正司法,积极开展司法救助,充分体现了司法为民的宗旨,维护了法律权威。代表们希望区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执行工作的力度,积极推进执行改革,为杨浦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朱儒峰)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