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组召开执法检查座谈会

  10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组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在区交警支队召开执法检查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出席。座谈会上,区公安分局分管领导就本区贯彻执行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就检查组成员关心的问题作了答复。盛俊杰副主任表示,交通安全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涉及面广,情况复杂,交管部门要与其他部门通力合作,加大执法力度,提高执法效率,探索管理执法的长效机制,有效改善本区交通安全面貌。

 

 

10月11日,执法检查组还视察了翔殷路中原路及五角场环岛等地段交通情况。代表们建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贯彻实施既要严格执法、加强管理,也要广泛宣传、积极引导,不断提升道路安全环境。

 

 

(朱儒峰)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