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市人大杨浦代表组代表开展联系基层活动

  12月1日下午,市人大杨浦代表组代表开展集中联系基层活动,周禹鹏、诸葛宇杰、李跃旗、谢坚钢、吕贵等30余名市代表分别到所联系的社区,结合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与居民群众交流座谈,重点听取了对《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草案)》的修改意见。

  座谈交流中,代表们重点就市场监管部门派出机构的法律地位、授权执法问题,小型餐饮服务备案管理实施主体及职责问题等征询了居民群众的意见。同时,代表们围绕加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食品摊贩和网络食品经营管理;建立健全市场准入、生产经营过程控制、事中事后监管等食品安全监管制度,以及群众关心的其他一些问题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代表们共收到意见建议28条,这些意见建议将于近期梳理后分类协调处理,并及时反馈市人大。

 

(柳少鲁)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