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全国人代会精神

  3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在沪东工人文化宫组织代表学习讲座,传达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谢坚钢、魏伟明、徐彬、程绣明、丁欢欢、刘东昌、陶宇银、麦碧莲、盛俊杰、王莉静、顾毓静、吴晓童、谭滨等26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参加学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复旦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许宁生教授介绍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上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与会感想与代表作了交流。

 

 

  魏伟明主任就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人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代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切实统一到中央和市委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统一到“四个新作为”的目标定位和总体要求上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敢为人先,带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务实开展工作。

 

 

 

  魏伟明强调,今年是杨浦实施“三区一基地”建设的关键之年,是新一届人大工作开局之年,也是新任代表履职的第一年。全体代表要按照区委十届二次全会的要求,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全面贯彻中央新要求,主动对接上海新目标,抓紧推进杨浦新任务,保持高昂的履职热情,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参与学习、视察、专题调研和各种会议活动,形成高质量的代表议案和建议,为增进人民福祉、推进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郑义)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