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牢记使命 传承创新 履职尽责

                    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举办人大代表履职分享交流会

  为提升新一届区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更好地执行代表职务,4月12日—14日,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分别在五角场街道、延吉街道、大桥街道,举办了三场代表履职分享交流座谈会,共计130余名新任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连任区十五届和十六届的人大代表王红贞、叶松青、徐微徨,以及由本区选举产生的来自基层社区的本届市人大代表吴美娟,分别以“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执行好代表职务的关系”、“人大代表如何有效地开展调研工作”、“如何写好代表建议和议案”、“如何深入基层,联系选民,为选民代言”为主题,向新任的区十六届人大代表交流履职体会,分享履职经验,并就新任代表提出的在履职中的一些疑问和困惑给予了解答。

  与会的新任代表们普遍反映,听了连任代表的履职经验交流,对代表的职责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今后更好地履行好代表职责、执行好代表职务,有很大的帮助。







(柳少鲁)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