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轮训

  为进一步提升区人大代表履职意识,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于5月4-5日、6月5-6日,分两期在市人大培训中心举办“提升履职能力,服务城区发展”区人大代表专题轮训班。徐彬、高德彪、卢焱、刘东昌、陶宇银等287名区人大代表参加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碧莲作开班动员和结业小结。

  学习班邀请市人大法工委副主任施凯,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毛放,原市人大科教文卫主任委员孙运时等,为代表们作了“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学习《监督法》,提高监督工作质量”、“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的理论和实践”等专题辅导报告。




  代表们开展了分组交流讨论,在结业式上,刘欣宇、乔毅皓、许雪兴、严钢毅、邵建利、张碧晨、杨峰、黄满成、魏杰等9名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

  代表们对本次学习班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普遍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在本届代表履职初期即举办这样针对性强、系统性强的专题轮训,既帮助代表进一步学习了理论,明晰自身的权利义务,又增进了代表间的交流,分享了优秀履职经验,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郑义)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