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紧扣创业创新主题 共商区域发展模式 —长白新村街道代表小组开展第一季度小组活动

    为深入贯彻区委关于“三区一基地”建设总体要求,有效推进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进科创、双创建设的议案落实,3月22日下午,长白新村街道人大代表小组组织开展了以“环上理工创业创新街区建设,探索大学资源与社区结合新模式”为主题的小组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上海申宏冷藏储运有限公司原址,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与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厅、上海康复器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康复工程与技术研究所等单位,听取了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长白新村街道与上海理工大学有丰富的创业创新资源,充分整合校区、街区、园区资源,发挥各自优势,有机融合,必将有力推动环上理工创新创业街区建设。有代表提出,要结合上理工和长白的优势特点,突出环上理工创业创新街区既传承历史又符合时代发展的亮点;要加强科技转化能力,将科技产品推广到社会中,使产品真正发挥作用,体现有益价值;要建立健全上海理工大学和长白新村街道协同发展机制,共同助推区域经济社会良好发展。代表们表示将依法履职,尽职尽责,为将环上理工区域建设成为集传统、经济、文化、创新为一体的活力城区作出积极的贡献。

 

(长白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