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深入一线 查看民情——延吉新村街道代表小组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3月17日下午,延吉新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代表们视察了社区党建服务中心、长者照护之家、延吉第四睦邻中心、延吉第二养老院和友谊新村私房区,了解社区养老服务工作和老旧社区居民居住生活情况,肯定了社区睦邻家园建设工作成效。在交流座谈中,代表们围绕如何提高为老、助残服务水平,改善旧区居民居住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街道在社区服务工作上思路清晰、措施精准、影响广泛,特别是在老年人口比重居高的情况下,街道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拓展服务项目,有力推动了社区为老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了社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要不断加大对老旧住房的改造,使更多居住条件困难的群众改善生活环境。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结合群众实际需要,向区政府积极反映情况,提出建议,推动解决关系群众居住生活的一些实际问题,为延吉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延吉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