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积极建言献策  共话垃圾分类

                                 ——新江湾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5月19日下午,新江湾城街道以“生活垃圾分类减量”为主题分别在东森涵碧居委、政立路第二居委和江湾国际居委设三个分会场,组织开展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联系社区活动。







  市、区代表分别向社区群众进行了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的宣传,与会的部分居民代表交流了各自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经验以及“绿色账户”开展情况,街道社区管理办公室同志现场就代表、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有居民提出,“绿色账户”工作的开展,对居民自觉开展垃圾干湿分类有一定的激励作用,希望下一步出台惩戒措施,疏堵结合开展工作。还有的居民建议,应该在小区内开展持续性的垃圾分类宣传,让新入住的居民和部分来沪生活的“新上海人”也能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归纳整理后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


                                                  (新江湾城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