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聚焦人口老龄化 探索社区为老服务新路径

——延吉新村街道人大代表专题调研课题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根据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的安排,延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聚焦社区为老服务,开展课题调研。

  6月29日下午,课题小组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调研组成员在了解延吉街道居民现有人口年龄结构、未来五年人口结构发展趋势,及为老服务多元化需求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行业特点,围绕为老服务需求与供给现状,结合此次调研目的、范围、对象、方向等展开讨论。下一步,课题小组将通过举行座谈会、进行个别访谈、开展问卷调查等形式,收集掌握社情民意,汇总分析数据现状,并汲取徐汇、普陀等区的社区为老服务经验,进一步提出为老服务的代表意见和建议,力争将此次专题调研做深、做实,切实反映基层人民群众呼声,推动社区民生改善。




(延吉新村街道人大工委  彭郁)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