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五角场街道人大工委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7月19日下午,五角场街道人大工委邀请区十六届人大代表吴益民律师为本辖区内区人大代表开展法律知识讲座。讲座还邀请了部分区政协委员、“两新”组织负责人、商会会员等参加。





  吴益民律师以“让历史告诉未来”为主题,为代表们阐述了我国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实践,中西方法律对企业经营的不同要求,以及法律对社会发展的影响。吴益民律师还引用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中国法律三十年的发展进程及所面临的瓶颈,让大家认识到诚信是社会发展的基础,要从历史经验教训中展望未来,鼓励大家在创建杨浦区“双创”工作中,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保护,为构建一个民主、正义、法治的社会而努力。

 


(五角场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