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平凉路街道代表小组开展新老代表共话履职暨文化产业考察活动

  近日,平凉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了主题为“牢记使命 继往开来——平凉新老代表共话履职”暨文化产业考察的本年度第二次闭会期间小组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位于嘉定区白银路的上海保利大剧院,了解剧院的设计理念、形态特征。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座具有地标性意义的文化建筑,上海保利大剧院为嘉定新城的城市景观和城市文化起到一种积极的作用,这对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银华、谢噙喋、高明等连任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多年来的履职经验和心得体会,从“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执行好代表职务的关系”“人大代表如何提出代表建议”“如何深入基层,联系选民,为选民代言”等方面,与新任代表做了深入交流。与会的新任代表普遍反映,听了连任代表的履职经验介绍,对代表的职责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要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好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

  街工委还在会上通报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下半年代表参与信访接待安排等。会议还书面印发了街道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街工委下半年工作要点等材料。






(平凉路街道人大工委)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