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吴晓童带队到区科委调研
  5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吴晓童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教工委成员赴区科委调研。

  区科委负责人介绍了基本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双方围绕科技园区运行发展及双创工作等开展了交流讨论。

  顾毓静对区科委在杨浦推进“三区一基地”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肯定,她希望区科委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整合好各方资源,在“三区一基地”建设中发挥排头兵、先行者的作用。二是聚焦重点,破解瓶颈。面对问题清单,主动出击,有所作为。三是认真探索,努力配合。对即将开展的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众创空间活动要予以重视,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与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加强协同配合,共同组织安排好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黄英)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