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开展环境保护工作调研

  7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组织部分委员开展环境保护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吴晓童参加调研。代表们视察了纺织科学院楼顶扬尘检测点、东走马塘-营口路桥岸边河道水质监测站,听取了区环保局对本区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对扬尘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意见建议。





  盛俊杰副主任指出,环境保护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区政府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环保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继续推进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整治。吴晓童副主任对加强环保宣传教育、提高监管工作实效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