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杨浦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国人大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专题学习会

  9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国人大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专题学习会,邀请市人大常委会人事工委副主任郑海生作专题辅导。区人常委会主任魏伟明主持会议,副主任麦碧莲、盛俊杰、王莉静、顾毓静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各街工委主任、专职副主任,五角场镇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郑海生副主任介绍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加强人大工作的系列重要部署、全国人大经验交流会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围绕张德江委员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区县人大在新时期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与时俱进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魏伟明主任指出,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人大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工作的重要任务,全体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张德江委员长重要讲话和全国人大经验交流会精神,依法有效做好杨浦人大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正确认识人大政治机关、权力机关、代表机关和工作机关的属性,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责任感。要依法履行法定职责,正确行使法定职权,推动常委会正确履职、有效履职。要加强上下联动,加强对街镇人大工作的指导,不断增强常委会整体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水平。


(吴玄顺)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