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学习新思想 开拓新实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伟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盛俊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麦碧莲、王莉静、顾毓静,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钟奕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魏伟明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提出“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好区人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两个层面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

  魏伟明同志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首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出的新要求,更加自觉地把人大工作融入全区改革发展大局,聚焦杨浦“三区一基地”建设,积极主动履职,努力把区人大及其常委会打造成十九大提出的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以新的作风开创杨浦人大工作新局面。

  据悉,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安排》,11月上中旬,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将在此次自学和初步交流的基础上,分四个专题,组织党组成员通读、精读十九大报告、中纪委报告和十九大党章,并开展专题交流。区人大机关也将参照党组学习安排组织好全体机关干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