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学懂弄通做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二

  11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继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伟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盛俊杰,区人大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莉静、顾毓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区人大各专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魏伟明主任主持了学习活动并带头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就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人大的同志来说,在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还要突出学习领会十九大对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在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健全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上有新境界;要在围绕中心,服务杨浦改革发展中有新作为;要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促进民生改善上有新进展;要在坚持强化服务,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上有新举措;要在坚持严格要求,加强政治建设上有新气象,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王莉静、钟奕、周德明也交流学习体会。顾毓静、吴晓童、孙祺伟、沈慧越通读了十九大报告第七至第十三部分。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每次读报告都有新体会、新感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十九大对人大工作的新部署、新论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区人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学习,7位同志通读了报告的第七至第十三部分,5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