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

  7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红前往滨江贯通工程、控江路街道唐家塔生态环境整治工程现场,及公交公司37路公交车终点站,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







  “高温天气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在滨江贯通工程现场,魏伟明向施工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魏伟明说,滨江贯通工程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工程,自去年春节以来,施工队伍放弃休假,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进程,付出的努力值得肯定。当前高温酷暑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同时,在确保施工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为改善杨浦基础设施作出积极贡献。

  在唐家塔生态环境整治工程现场,魏伟明与施工人员一一握手,分别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不辞辛苦奋战在民生工程一线。走访中,魏伟明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降温喷雾等设施,要求项目单位做好施工安全防护,争取工程早日完工。随后,魏伟明一行前往平凉路齐齐哈尔路路口,慰问37路公交车司机和管理人员,感谢他们为保障城市交通正常运行作出的贡献。

(来源:杨浦时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