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与云南楚雄人大常委会签署协议 促进两地合作交流

   10月31日至11月1日,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副主任夭建国一行7人来杨浦开展合作访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副主任盛俊杰、顾毓静及办公室负责同志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魏伟明主任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欢迎楚雄人大合作访问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杨浦区情及杨浦人大创新性工作。他表示,任锦云主任一行莅临杨浦,对接建立两地人大友好合作关系,是深化落实楚雄、杨浦对口协作工作的重要举措。双方人大常委会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地人大友好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要按照协议约定的具体内容,加强交流访问,增进工作互动,不断提升两地之间交流合作水平。

   任锦云主任简要介绍了楚雄彝族自治州以及楚雄州人大的情况。他表示,楚雄和杨浦过去有渊源,现在对口协作更加紧密。两地人大之间的交往合作是对口协作的重要内容,要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强人大协作,促进两地更为广泛的协作交流,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进步。

  盛俊杰副主任和夭建国副主任代表两地人大常委会签署合作协议。

 



   合作访问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延吉社区第三睦邻中心、上海西郊国际农场品市场、国兴农现代农业公司、杨浦滨江示范段和长阳创谷等。

 

(吴玄顺)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