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学懂弄通做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11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伟明,区人大常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莉静、顾毓静,区人大各专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魏伟明主任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区人大常委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落实责任,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自学、互学和促学。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特点和实际开展学习,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对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提出的新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区人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深刻总结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实现了我们党指导思想上的又一次巨大飞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着力点,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杨浦人大工作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也同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学习,羊爱国等6位同志通读了报告的第一至第六部分,曹晖等5位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