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11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魏伟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盛俊杰、王莉静、顾毓静、吴晓童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本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这一报告,决定印发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会议对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要求继续强化预算编制管理,规范过程管控,充分发挥信息平台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家庭医生制度和分级诊疗机制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区政府要继续关注社区卫生综合改革,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创新举措,完善方案,破除瓶颈,提升质量,以新的作为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社会资本参与社会养老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调研报告较为全面地反映了我区社会资本参与养老工作的基本情况,客观分析了这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会议充分肯定了调研报告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将报告及时提供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更好地发挥专题调研的作用。


(罗娟娟)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