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学懂弄通做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三

   11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继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重点学习十九大中纪委报告和新党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伟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盛俊杰,党组成员、副主任麦碧莲、王莉静、顾毓静,区人大各专委、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魏伟明主任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他指出,党组同志要坚持带头学,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不竭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看齐意识,向党章看齐,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更好地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下一阶段,要根据区委统一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重点做好向基层宣讲等工作。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学习中纪委工作报告与加强人大机关党组织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盛俊杰、麦碧莲、钱琳、吴建敏、陈余、杨春雷交流了学习心得。钟奕、周德明、孙祺伟通读了党章。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也围绕中纪委报告和新党章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

(高丽娜)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