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带领城建环保工委开展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专项调研
  4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带领部分城建环保工委委员,到区绿化市容局调研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区绿化市容局、城管执法局、城市综合管理中心分别汇报了有关市容管理工作。盛俊杰副主任一行重点对调研中发现的跨门营业、乱设摊、乱晾晒、非机动车乱停放、垃圾分类不到位等问题进行提问,了解情况。

  盛俊杰副主任表示,区政府相关部门围绕“创全”做了很多工作,市容环境面貌有了改善,但是市容管理中的不少问题依然存在。区政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区人大《关于加快完善城区市容环境长效管理机制的决定》,加强城市管理的长效常态化,对乱张贴、乱晾晒等城市治理“顽症”开展整治;要进一步理顺相关部门职能和职责,加强政府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保持杨浦市容环境面貌整洁,巩固“创全”工作成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人民群众参与市容环境管理,提升市民的环境意识、责任意识和守法意识。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