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带队赴区浦江办调研

    3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俊杰带队赴区浦江办调研滨江规划功能提升工作,听取区浦江办有关情况汇报。部分城建环保工委成员参加调研。

    针对代表关心的杨浦大桥以西至秦皇岛路码头沿江2.8公里已贯通岸线的功能提升问题,城建环保工委提出进一步提升滨江贯通段的环境品质、丰富文化内涵、提升公共服务品质等建议,真正做到“还江于民,还岸于民,还景于民”。


    盛俊杰指出,要结合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继续对滨江贯通段的公建配套设施、绿化景观、灯光、交通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要以人为本,科学规划布局,提升公共服务能力;要攻坚克难,提高工程质量,确保滨江建设功能和品质的提升。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