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带领城建环保工委专项调研基础设施抓“双十”工作

    2月2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带领部分城建环保工委委员,视察了周家嘴路变电站改造工程等项目,听取了区建管委关于基础设施抓“双十”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代表们对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提出了保证工程质量、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影响等建议。

    吴晓童表示,近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始终把基础设施抓“双十”作为一项重点监督工作,坚持不懈地推进政府相关工作。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把握机遇,合力攻坚,按时保质完成重大工程建设目标,努力构建与“三区一基地”相匹配的、人民群众满意的基础设施体系。

 

 

(综合科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