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赴杨浦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和旧住房综合改造工作

    6月19日下午,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崔明华带领部分城建环保委委员及市人大代表赴杨浦调研生活垃圾分类和旧住房综合改造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副区长徐建华参加调研。



    市人大城建环保委一行视察了政通路118弄小区,实地察看了小区垃圾分类和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和开展旧改、旧住房综合改造、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市人大代表对我区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提出了攻坚克难,争取政策支持,大力推进民生工作等意见建议。


                                      (综合科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