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卓庆一行来杨浦调研旧区改造及旧住房综合改造工作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蒋卓庆一行到我区调研旧区改造及旧住房综合改造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卫星、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刘世军、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杨可方等参加调研,区委书记谢坚钢、区长薛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伟明、副区长徐建华陪同调研。



    蒋卓庆一行先后来到定海129、130街坊旧改基地、大桥89街坊旧改基地、武川路222弄旧住房拆除重建项目基地,实地了解有关基地旧区改造和旧住房综合改造工作推进情况,亲切看望旧改征收工作人员。他对我区近年来坚持改善民生、创新工作模式、持续推进旧改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旧区改造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人民至上,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继续弘扬“杨浦一股劲”,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加力推进旧区改造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段汉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