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登妹赴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调研

    2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登妹带领城建环保工委部分组成人员赴区规划资源局调研。



    顾登妹对区规划资源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感谢区规划资源局对人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成的开局起步之年,区人大常委会将紧盯城区治理中突出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实施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共同推进本区城建环保领域工作。希望区规划资源局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完成本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对城区规划编制和实施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及不动产登记等开展的监督检查工作,为杨浦“四高城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余介绍了今年区人大常委会相关监督项目。

                                  综合科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