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副主任顾登妹走访调研区生态环境局

    4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登妹带领城建环保工委部分成员到区生态环境局,就2020年环境保护工作成效、“十三五”主要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等工作开展调研。



    顾登妹肯定了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说,区生态环境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对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新出台法律法规的理解和掌握,切实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源头治理,健全完善生态环境治理协作机制,推动形成大环保格局;要提升执法效能,充实基层环保执法力量,推动执法力量下沉,力争在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上寻求新突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