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赴杨浦调研旧区改造工作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主任委员崔明华带领部分委员及市人大代表赴杨浦调研旧区改造及旧住房综合改造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登妹、副区长徐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武川路222弄,定海127、131、132等7个街坊基地视察了拆除重建项目和旧改基地工作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建华代表区政府汇报了旧区改造和旧住房综合改造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对杨浦区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继续攻坚克难、争取政策支持、大力推进民生工作等意见建议。

                           ( 综合科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