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

  2月15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海明出席会议。


  董海明指出,今年是新一届人大履职的第一年,就做好今年工作,他要求,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深入开展调研,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发挥工委委员的专业优势,从不同的专业角度提出建议,形成监督合力。要积极履职,做好统筹安排,协调好本职工作和工委委员履职,不折不扣地推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根据常委会要求,董海明给各位委员颁发了任命书,全体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在座谈中,工委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年度工委工作计划和安排。各位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