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海明赴区规划资源局调研

  2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海明带领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委员走访调研区规资局。


  在听取了区规资局关于部门概况及规划编制、城市更新、审批改革等工作汇报后,董海明对近年来区规资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有大局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跨前,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形成工作合力。要有法治意识,继续依法向人大汇报城区规划编制和实施情况,做好人大审议意见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有创新意识,做好市区联动、上下对接,进一步挖掘杨浦特色,规划引领建设人民城市最佳实践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