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海明赴区建管委调研

  3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海明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调研区建管委。


  在听取了建管委关于部门概况及相关工作汇报后,董海明对近年来区城管执法局各项执法工作给与了肯定。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要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进一步做好城区建设和管理工作。要围绕中心,根据区委“双十”工程加把劲”的要求,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确保按时间节点推进基础设施“双十”工作。要加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建筑施工安全监管工作,筑牢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