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6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童赴定海路街道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晓童实地察看了宝龙旭辉广场“场所码”应用、复商复市等情况,并就商场有序恢复堂食、切实做好健康核验、环境整治和消杀等工作提出要求。在街道紫华新苑核酸采样点,吴晓童一行详细了解采样点布置、检测人员配置、采样流程等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晓童对定海路街道开展的防疫抗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继续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回归正常轨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吴玥)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