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队调研本区贯彻实施《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情况

  根据关于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区联动开展《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消保条例》)执法检查的总体部署, 4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领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人及部分委员和区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上海又一城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消费者维权联络点、东方CJ公司质量检测室等企业,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消费者投诉处理部门一线职工开展座谈,就线上线下两种销售模式下企业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和执行《消保条例》的情况,开展深入讨论,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王莉静副主任指出,区人大常委会围绕《消保条例》关键性条款在本区落实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既是市区联动工作的要求,也是回应民生关注和社会关切,紧跟当前消费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满足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需要。要充分认识到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任重道远,区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诚实守信、公平自律的区域消费环境,提升杨浦消保工作水平。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