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队调研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实施情况

  7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领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成员,到区财政局调研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实施情况。本次调研活动标志着本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以下简称“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正式启动。

  王莉静副主任指出,“一法一条例”是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的重要法律法规,开展执法检查既是对我区依法依规实施政府采购情况的综合评估,也是为了回应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对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行为的期盼。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从依法依规运行的角度,重点关注“一法一条例”中法律责任的落实情况,以及我区政府采购市场整体环境与廉政建设情况,对标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方案,配合做好执法检查相关工作。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