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7月14下午,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区人大财经委起草的关于杨浦区2016年本区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接下来将提交主任会议讨论。会议总结了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上半年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王莉静副主任指出,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要充分凝聚好、发挥好委员的力量与智慧,群策群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要结合即将施行的《上海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和预算联网监督的相关要求,加强学习和研究,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探索创新,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更好地完成下半年工作。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