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调研科创、双创建设议案办理等相关工作

   2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王莉静副主任带领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同志对区发改委、区人社局就《加快创新发展,推进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议案办理(以下简称科创、双创建设议案)、本区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中期评估、人才工作等方面开展调研。

 

    王莉静指出,一要想深想全、落实落细,做好2018年科创、双创建设议案办理工作。在“双创基地初建成”的基础上,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对标意识,聚焦重点,立足更高要求,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进一步提升创新资源的集中度、显示度和贡献度,推进全面建成本区高水平双创示范基地。二要结合大调研,进一步推动本区人才工作。人才政策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大调研”中企业、高校、社区等方面反映的问题,要认真思考,加强研究,打造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政策体系,不断优化人才梯队结构,完善人才服务,提升本区人才工作的水平。三要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稳妥做好本区长期护理保险制度试点等工作,实现经济发展与民生福祉互促共进。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