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调研经济运行和财政收支情况

    3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召开座谈会,调研区域经济运行情况。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区财政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本区经济运行和财政收支情况的汇报。当前,区财政局正立足职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合理筹集调度资金,加大财力保障,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会议展开了讨论。



    王莉静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加强经济运行和财政收支情况的分析研判,准确把握财税政策,实事求是审慎分析,主动而为有效作为。要坚持有保有压,加大统筹力度,进一步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坚定扩大有效投资的决心。要强化绩效管理,加快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