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调研预算收入执行和支出管理情况

   5月12日上午,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本区预算收入执行和支出管理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今年以来本区预算收入执行及支出管理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围绕区域经济运行、统筹财力组织、规范支出管理、加强政策执行等展开了讨论。

    王莉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稳住区域经济基本盘,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要精准定位,扩大增量、盘活存量,加强财力组织,突出重点,优化结构,着力保障民生事业改善和重点开发项目资金需求。她还要求区人大财经委和常委会预算工委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反映社情民意和代表意见建议归集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扩大法律监督、工作调研参与面,及时收集代表的意见建议,反馈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更好地发挥人大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