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主持召开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启动会

    2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带领评议工作小组赴区统计局主持召开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启动会。



    区统计局局长张天炜同志向评议工作小组报告了履职主要情况。评议工作小组对张天炜同志的履职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开展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访谈。

    王莉静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自觉性。要坚持实事求是,紧扣依法履职,突出问题导向,为常委会开展履职评议工作做好各项准备。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