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主持召开区商务委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启动会

    3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静主持召开对区商务委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工作启动会,区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



    启动会上,区商务委主任孟红雨同志报告了本人履职主要情况等相关工作,与会同志围绕主题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履职评议工作小组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访谈。

    王莉静指出,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充分认识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实事求是,突出问题导向,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自觉性,为常委会开展履职评议工作做好各项准备,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水平。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