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大概况 规章制度 代表建议 审议意见及办理情况 人事任免 代表风采
当前位置:
区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22日下午,区十七届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伟出席。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及市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要求,传达了市区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财经委、预算工委工作职责及2022年度工作要点,审议了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研究处理的有关代表议案,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预算法实施条例组织了专题学习。与会委员围绕有关议题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深入交流、充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蔡伟指出,新一届财经委、预算工委要加强政治学习,准确把握人大财经工作的时与势;要加强履职学习,正确理解人大财经工作的职与责;加强法定监督,着力增强人大财经工作的力与度;要加强调查研究,持续推进人大财经工作的守与创;要加强分工协作,不断提高人大财经工作的质与效,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崇尚法治、发扬民主、履职尽责,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人大财经工作的职能作用。


  会前,常委会预算工委还举行了宪法宣誓。

(周淼龙)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办
上海市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制作
地址: 杨浦区榆林路707号 邮编:200082 Email:ypqrdb@126.com
您是第 位访问者